Tuesday, August 7, 2018

行動的人

我明白為甚麼女孩子會視他為理想情人,他肥得來不論盡,做事爽快,夠瀟洒;唱歌不算好聽但充滿個性和熱情,夠動人;這個人,不計成果,不為利益,四十年如一日在為自己相信的東西在行動,這不是十分美麗嗎?無論你是不是教徒,你是不是完全認同他的想法,我認為他絕對是一個可敬的有型男人。

行動的人不只一個,江瓊珠拍攝甘仔十多年,完成這部作品,難能可貴。昨天見到她,我相信如果我告訴她我是她的粉絲,她會覺得尷尬,但實情我真係有追看她的作品,無論紀錄片和文字都鍾意,她以文字和映像記錄在不同領域行動的人,讓大家知道原來曾有人或仍有人在為自己的信念而不斷行動,雖然她不上FB,但我仍在此衷心感謝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