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8, 2018

老師的手迹

Mrs To看到我貼出的也斯和吳組緗的信時說:真迹,好珍貴。我告訴她,我也保存了她的真迹,她的回應是一個大大的「吓?」
為了證實確有其事,今天飲茶時我帶了證物到場,好讓杜太驗明。杜太如照片中所見,瞇瞇笑將卡看了又看,肯定這是她寫的東西,畢竟是1995年的事了。寫滿了兩面的卡,記錄了我們的師生緣,超級珍貴。見Grace睇得辛苦,徵得杜太同意,貼出給大家分享,見識一下杜太的墨寶。杜太改我們的文改得多,今次讓你們學下嘢。
至於為甚麼會有這張卡/信出現呢?那又要再回帶到1987年我寫的一篇文了,人老咗,成日講陳年舊事,為免長氣,將當年原文貼出,有興趣者可睇。我們幾個老學生與老師見面,除了懷舊,也談近況,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,下次起碼又要隔一年半載了。

No comments: